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关注“十一”黄金周:邯郸多家景区免费畅游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10-04 00: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假期,邯郸不仅推出多个特色旅游项目,而且多家景区免费畅游。

  作为首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的涉县,国庆假期围绕“游、摘、钓、赏、登、购”六方面,举办非遗项目展演、登山比赛等20余项活动。10月份,该县各景区、宾馆酒店减免门票或开展打折优惠活动。其中,太行红河谷景区、胜利玻璃栈桥、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景区、太行红叶大峡谷等10个景区免费畅游。

  刚刚承办了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的峰峰矿区,国庆假期加大推广力度,游客只需提前三天预约4A级景区北响堂石窟景区便可免费参观。同时,千年古寺常乐寺、佛学院、响堂水镇、药王谷、滏河源景区、磁州窑艺术街区、张家楼艺术公社等景区免费畅游。

  拥有我省首个全国最美乡村——粮画小镇寿东村的馆陶县,推出了粮画小镇、黄瓜小镇、羊洋花木小镇等美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并举办首届小镇旅游·农特产品展销会、粮画制作体验、吃黄瓜大赛、全羊盛宴等特色旅游活动。

  肥乡区以品小吃、购特产、逛乡村为特色,举办乡村特色产品交流会暨美丽乡村金秋行活动。当地艺人现场制作展销虎头鞋、剪纸等。游客还可以采摘葡萄、果蔬等。

关键词:黄金周,邯郸,景区免费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