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港澳台

香港“全港购物节”将于国庆中秋期间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来源: 新华社 作者:丁梓懿 2017-09-22 11:2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全港各区工商联创办的“全港购物节”将于国庆节及中秋节期间推出一系列购物优惠计划,涵盖衣、食、住、行及专业服务等多个领域,逾5000家商户共1500多个品牌将为消费者提供优惠。

  购物节主办方20日召开记者会,“全港购物节”副召集人李鋈发表示,购物节以“金秋献瑞庆华诞”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旨在召集香港企业在重大节日期间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优质的购物体验,为香港“购物天堂”的形象增添光彩。

  “全港购物节”创立于2013年,旨在团结商户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回馈市民。经过近5年发展,现在已有1500个品牌、5000家商户加盟,联合会员人数达50万。

关键词:香港,全港购物节,双节黄金周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