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王晓东: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贾楠 2017-09-28 14:0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全省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旅游安全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更是旅游业发展的生命线。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8天的长假必将迎来大量的客流车流,旅游安全压力剧增,发生安全事故的概率相应增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王晓东要求,要深入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旅行社、旅游景区和星级饭店三类旅游经营者,旅游交通,旅游集会活动开展多种方式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宣传引导,提升旅游应急救援能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切实落实旅游安全责任,全力保障旅游安全,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假日旅游安全,国庆中秋,王晓东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