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俄罗斯: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对俄开放免签国家数量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宋鹏 2017-09-28 09: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俄方认为必须继续朝着与世界各国实现免签的方向前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上说:“俄方的立场是,需要与欧盟恢复所有方向的对话。”

  他说,莫斯科在免签问题上的立场与以前完全一致,“需要朝着与所有国家实现免签的方向前进”。

  里亚布科夫补充说:“普京总统当年曾提议美方启用免签。从那时到现在已过去不少时候,但我国还是坚持这一政策的。我们也会与拉美继续开展工作,争取令俄罗斯公民前往整个拉美地区都能免签。当然也想与欧盟达成这种谅解。”

  早前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日报道,俄罗斯旅游局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2017年上半年中国免签赴俄游客数量增加36%。

  消息称:“2017年上半年中国免签赴俄游客数量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36%。前往个别地区中国游客数量增长高达100%。”

  据悉,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地区为莫斯科。2017年上半年间,莫斯科共接待中国游客12.75万人次,游客人数较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21%。

  第二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滨海边疆区。2017年上半年该地区接待游客6.71万人次,人数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16%。

  圣彼得堡位列第三,今年上半年接待中国游客5.17万人次,该数字比去年同期高出1.4倍。

关键词:俄罗斯,免签国家,中国游客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