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第二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9-08 09:2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近日开展以“雄安新区最美瞬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用影像记录雄安新区的发展。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参赛作品可选择社会生活、自然生态环境、民俗风情等多方面的题材,相机、手机摄影作品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1张作品计算,每组不超6幅。在后期制作中,可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同时,参赛作品要求必须是原创,参评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抄袭或部分使用他人成果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评者承担相应责任。

  根据大赛规定,参赛作品均通过邮箱biftrc@biftpark.com进行报送。要求邮件标题为: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雄安新区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并以word形式附上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单位、手机号码、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每张作品需附简要说明。

  征集作品将通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其中,一等奖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品牌服装1套;二等奖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品牌服装1套;三等奖奖品为价值200元的品牌服装1套;优秀奖奖品为品牌纪念品1份。评审时间另行确定。需要提醒的是,获奖作品奖项不重复、奖励奖品不累加计算,取最高奖项奖品。

  据了解,9月24日至9月26日,以“千年雄安时尚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将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办,本届文化节由北京服装学院、新华网、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关键词: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摄影大赛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