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第二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举办征文大赛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9-08 09:2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我为新区做贡献”征文大赛,征文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

  据悉,本次大赛的征文内容为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游客、媒体、时尚人士等在新区的感受和经历,体裁可以是散文、随笔、诗歌等,每篇不超过800字,要求小切口、讲故事、文字锤炼、主题鲜明。

  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公布了投稿邮箱biftrc@biftpark.com,要求邮件标题为“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征文大赛”,并在文章下方附上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单位、手机号码、联系地址等个人基本信息。

  征文截止后,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评审时间另行确定。奖项设置方面,一等奖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品牌服装1套;二等奖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品牌服装1套;三等奖奖品为价值200元的品牌服装1套;优秀奖奖品为品牌纪念品1份。

  据了解,9月24日至9月26日,以“千年雄安时尚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将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办,本届文化节由北京服装学院、新华网、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关键词: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征文大赛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