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全城热练”行走太行
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旅游登山节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郄开义 郑爱玲 2017-09-01 09:1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郄开义 郑爱玲)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石家庄美景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全城热练”行走太行—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旅游登山节活动,将于9月10日在石家庄太行山区赞皇县、平山县、灵寿县、鹿泉区和井陉县相关旅游景区陆续展开。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广大市民可免门票参与。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冀政发【2015】27号)精神,推动石家庄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丰富石家庄市民体育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示“石家庄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石家庄市民健身运动的可持续发展,促进石家庄市体育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

  活动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美丽京津冀”进入“全城热练”专区—“我要报名”,即可根据提示报名。也可拨打电话:0311-80711122/80711133

  报名需知

  1.自驾的朋友,请于活动当天上午9:00于景区游客中心集合。

  2.如无交通工具,需乘坐组织方车辆参加的,请在活动当天于指定时间地点(上午7:00裕彤体育中心广场或上午7:00西清公园北门路北)乘坐车辆,并缴纳车费40元整。

  3.报名人群建议年龄10-50岁身体健康并适合登山活动的市民参加。登山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的运动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与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登山训练的基础,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报名。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准参加比赛:

  a、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b、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c、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d、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e、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5、其它不适合登山运动的疾病患者。

  4.已报名的朋友们,请随时留意微信公众号,关注活动动态。

关键词:全民健身,登山,全城热练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