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张家口市蔚州举行 “七夕”千人徒步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30 09:0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起点。记者 张世豪 摄

蔚州古城景区形象大使、“徒步小子”李新。记者 张世豪 摄

保定的一支健步协会“组团”参与蔚县“七夕”千人徒步大赛。记者 张世豪 摄

走完全程的徒步爱好者合影留念。记者 张世豪 摄

  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蔚州古城“七夕”千人徒步大赛在蔚州古城开赛。

  比赛起点为蔚县民俗文化产业园,赛道全长8公里,途经玉皇阁、小五台自然博物馆、真武庙等众多景点,终点为中国剪纸第一街。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徒步爱好者共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大赛。

  蔚州古城景区形象大使、“徒步小子”李新说:“蔚县人文景观丰富、文化历史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千年古城有众多国宝级名胜古迹,沿途都可驻足欣赏,是一个徒步锻炼的好去处。京张携手成功申办冬奥会后,全民健身、绿色出行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

关键词:蔚州,七夕,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