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关于杜绝恶意刷票行为的声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8 15: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推选展示活动8月18日正式启动,活动组委会发现不少不法分子设法取得“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活动入围候选人的电话、微信号等通讯方式,与入围候选人联系后,称只要入围老师支付一定的费用,便可帮助拉选票,确保获选。针对此类事件,活动组委会郑重声明: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推选展示活动不接受任何以帮助提高票数为名,推出有偿服务进行拉票的违规操作,请入围候选人切勿相信骗子的恶意刷票行为,同时,我们也将通过技术手段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对异常投票者将取消资格,以确保整个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恶意刷票,声明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