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廊坊——周艳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8 06:5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艳君
周艳君

  周艳君,女,蒙古族,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1987年4月出生,2006年11月入党,2006年创建大厂回族自治县康汇旅行社有限公司,现任大厂回族自治县康汇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虹宇国际旅行社大厂门店经理。2017年6月,当选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2017年7月,按照大厂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在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大厂县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并获得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结业证书。

  大厂回族自治县康汇旅行社有限公司是该县第一家经河北省旅游局批准(足额交纳旅行社质量保证金),经工商局登记注册(经营许可证号:L—HEB06045),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该公司目前涉及常规及订制旅游、夏令营、研学旅游、机票、酒店预订、会议拓展、汽车租赁等业务,与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旅行社、星级酒店、车队等相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凭借质量优势,以良好的信誉和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大厂县各界的信任与支持,10年来,在周艳君经理的带领下累计组织大厂县人民出游三万余人次,接待外地游客到大厂旅游两千余人次。连续四年获得“廊坊市旅游系统先进单位”称号,并培养廊坊市优秀导游员一名。

  大学期间,周艳君同志就以优异成绩连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并在2007年考取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2008年,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了大厂康汇旅行社,同年通过自学考试,考取河北大学旅游管理本科学历,凭借自身专业旅游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摸索经验,从刚刚起步两个人“在家做计调,出门做导游”,到目前拥有专业业务团队,始终坚信品牌的力量,坚持走品牌化道路,致力于超越传统旅游,崇尚以人为本的视角,结合现代人理想生活及度假诉求,为之提供自然、新鲜、深度、诚意的高品质旅游方案,追求让更多人能够从“心”真正领略世界之美。

  2017年6月成立县旅游协会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发展模式,周艳君同志带领公司不断加强城市形象设计和品牌宣传,与县内相关旅游企业合作,努力打造具有代表性的大厂地域品牌和京东全域化旅游目的地,逐步拉开集生态观光、歌舞汇演、民俗体验、都市休闲于一体的大旅游格局,为大厂县“全域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美丽河北,旅游,廊坊

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