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廊坊——杨凤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8 06:5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凤军

杨凤军

  杨凤军,男,52岁,现任固安康辉旅行社经理。2001年进入旅游社行业,开设了固安第一家旅行社。2003年成功加盟“康辉旅游”这一全国性的垂直管理的旅游连锁品牌。在十几年的经营中,连续多次被评为康辉系统先进门市部、先进分公司以及先进个人;始终以诚实守信为宗旨,不断创新思想理念,固安是一个县级城镇,在搞好常规旅游组团出行的散客、团队的接待、出行经营的同时,开发出适应本县居民旅游出行的特色旅游产品。本世纪之初市民的旅游意识尚不成熟,通过对旅游市场研究,依托固安毗邻北京的优势,先后开发出了“五一”、“十一”黄金周主要景点+天安门夜景、首都机场观光、天安门广场王府井休闲购物观光,北戴河、南戴河一日游等独家产品,2006年开发出“北京首都机场一日游”精品路线,受到上级领导肯定,在中国康辉旅行社总部杂志《康辉人》上发表并介绍了该线路特色,作为创新产品向周边同行推荐。在2007年,结合北京华侨城推出的“京城大秀”——《金面王朝》舞蹈史诗演出,又积极推出夜间观看舞台演出的高品味休闲产品,满足品味较高层次人群的需求。进入冬季根据《金面王朝》剧门票的优惠政策又适时推出了“郁金香温泉水世界+观看《金面王朝》演出的一日游”休闲产品,

  在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推出“走进大山”、“走进大海”以及“走进草原”精品夏令营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成为孩子暑期出游的首选。2014年以来为满足老年人出游的愿望,先后多次组织系列了“夕阳红”孝亲老年团,圆了许多老年人的出游梦,圆了儿女的孝亲梦,在社会上掀起了弘扬孝亲的风尚,很多儿女纷纷为老人报名。在组织活动中,立足固安,辐射周边,积极与航空公司、火车站点联系,直接与地接社对接,开创了单一县域旅行社散客独立组团的新模式——自组团。为旅行社的经营模式转型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奠定了基础。

  2010年至2013年期间,利用旅行社资源积极和政府合作,先后组织了多次固安县政府香港招商洽谈会、银企对接会联谊会和各类大型会议,圆满完成各类型会议任务,得到各级领导认可,创造了与本地区政府的合作伙伴关系。

  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是持续发展的前提。我社自开业以,始终坚持“高质量的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高水平的旅游”的经营宗旨和“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的经营理念”,并贯彻河北康辉的企业信念:创造文明、服务民众,共创康辉、共享康辉!与此同时,制定出自己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遵守游戏规则,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追求社会效益,让康辉深入人心!通过增加和完善各种功能化服务和附加业务等一系列社会化、人性化的服务践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传承文明的经营理念。

  在工作之余,在搞好旅行社的业务经营的同时,也积极关心本县域内的旅游资源和开发,注重发掘本地旅游资源,倡导发展旅游的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旅游,利用业余时间搜集整理地方志等史料,结合现代旅游开发理念,在2003年,撰写了《深厚的旅游资源等待开发》一文,解读了固安旅游发展的资源和前景,获得《公关天地》杂志社主题征文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并获《廊坊日报》转载。2005年本人参加了省旅游局举办的旅行经理暨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论文《县级农村城镇旅游市场的开发与经营》获得省旅游局培训机构领导的好评。

  通过十几年努力,固安康辉旅行社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固安旅游行业领头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提高固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了一份力量。今后,本人将按照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要求,守法经营,拒绝不合理低价旅游,不断创新和开发新的特色旅游产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诚信第一,创造旅游新风尚。

关键词:美丽河北,旅游,廊坊

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