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唐山——宋平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8 06:5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宋平
宋平

  宋平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在校期间曾任校电视台新闻组组长,在天津电视台进行实习,并且在贾东朔导演执导的《浮出水面的影子》摄制组实习,多次参加志愿者行动到各贫困地区进行支教,毕业之后就职于唐山市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第一、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活跃、作风严谨、扎实肯干、责任心强。(1)、为了大力发展路北区旅游,精心谋划唐山市路北区第一届、第二届文化体育旅游节、路北区团拜会,绿洲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基地暨全民健身教育基地揭牌仪式。(2)、旅游服务越发重要的今天,为了大力提到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积极带领境内旅游导游员、讲解员、饭店从业人员等大批服务队伍参加唐山市各大导游员讲解员大赛、饭店从业人员技能大赛等并且取得了优异成绩。(3)、为了大力宣传路北区旅游企业,提高路北旅游知名度,组织境内旅游企业到国内各城市参加旅游推介会、市旅游局组织的承秦唐旅游推介会、天津北交会等推介效果显著。(4)、安全生产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积极组织旅游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开展现场消防演练。

  第二、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参与旅游相关培训及2014年路北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16年路北区股级培训班,2016年考取河北省行政执法证、市级星评员证,同年9月到河北省委党校进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并作为唐山市25名大众评委代表参加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评和颁奖典礼。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思考,提高了个人的思想觉悟和职业技能,开阔了眼界,扩展了思路,使日常工作变得更加顺畅。

  第三、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协调组织能力强,为了提高路北区旅游项目知名度,经过与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多次询问、请示,带领我区绿洲欢乐世界跑办了道路交通指示牌审批手续。联合我区财政局向市财政局市旅游局推荐“绿洲欢乐世界旅游厕所项目”申报2016年省级旅游发展专项基金项目。带领果园乡许各寨村获得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绿洲现代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获得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户、王秀超获得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并且协助境内景区绿洲欢乐世界、启新1889申请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第四、没有目标去工作,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本人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寻找旅游重点工作的切入点,一旦明确目标,就大胆尝试,扎实推进,使每件事都做到了一本经念到底,一件事抓出头的效果。在整合路北区旅游资源的工作中,认真打造路北区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板块,设计路北区精品旅游路线及研学游路线,建立路北区旅游微信公众号,设计制作路北区旅游标志及旅游宣传品、纪念品。亲自执导拍摄路北区旅游宣传片。创新工作日新月异,将路北区旅游工作跨上新的高度。

关键词:美丽河北,旅游,唐山

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