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福建举行旅游安全应急演练观摩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7-14 10:3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福建在厦门举行全省旅游安全应急演练观摩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包括消防应急演练、主题反恐演练、酒店服务突发事件演练,采取室内演练与室外演练相结合、现场演练与视频演练相结合、实践操作与点评指导相结合的“三结合”形式,演练内容、场景与措施是针对做好2017厦门金砖会晤旅游安全保障的一次大练兵。如反恐演练模拟重要会议接待中的安检工作,在安检工作中发现暴恐分子后的应对措施等。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局长吴立官表示,通过本次应急演练观摩,提升旅游服务安保标准,着力为金砖会晤创造良好的环境;以部门协作有效推进旅游安全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旅游安全应急管理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监管,加强检查,督促指导旅游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旅游安全。

关键词:福建,旅游,安全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