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第九届网媒江西游采访团走进石城县体验九寨温泉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7-06-22 10:4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江西网移动采编讯记者李志强报道:6月15日,“2017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团走进石城县,探寻“中国温泉之乡”的温润之美。

  地处赣江源头的石城县享有“中国最佳温泉度假旅游城市”的美誉。 6月15日,网媒记者抵达石城县后,首站便来到九寨温泉度假庄园,这里山水旖旎,层林碧透,氤氲环绕,半山温泉“容天地于一池”,仿若瑶池坠落人间。

  网媒记者结束了上一站的采风行程,来到这清新怡人的温润之境,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享受这上天恩赐的温泉水。东方网的杨炳恺正闭着眼睛,安逸地享受,他微微睁开眼,然后深有体会的说:“一天的疲劳过后,把自己浸泡在温泉水中,这感觉实在是美妙难言。”

  据了解,九寨温泉度假庄园是一处依托丰富地热资源和奇特丹霞土地兴建的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生态人居于一体的多功能景区。独居匠心的设计者把温泉泡池建在原生态的丹山峡谷中,让游客可以在天人合一的环境中进入勿我两忘的境界中,尽享泡温泉所带来的那份舒适和惬意。

  九寨温泉水质优良,日出水量为1800吨,水温常年保持在60℃,富含偏硅酸、氡、碘、氟、锰、钡、锂、锶等2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名副其实的“双料温泉”,为国内罕见的优质复合型保健热矿泉。

  据介绍,石城县地热资源在江西全省独树一帜,储量多、分布广,现已探明温泉点7个,潜在资源储量达15000吨/天,远远超出了“中国温泉之乡”申报标准,目前已荣获"中国最佳温泉度假旅游城市"和"中国温泉康养十佳县"。

  石城县政府工作人员告诉采访团记者,温泉休闲养生是石城旅游的特色品牌,已开发的九寨温泉是该县旅游市场的拳头产品。即将开工的花海温泉,县城温泉旅游小镇,及其他差异化温泉陆续开发。

关键词:江西,旅游,温泉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