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江西靖安推进全域旅游 通行高速可免费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 2017-06-14 16:2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起,前往靖安旅游,若经昌铜高速至南昌西站或昌北国际机场往返通行的,可办理《高速免费通行办理通知单》,9月1日起试行免费1年的措施。

  据了解,为推进全域旅游,靖安县日前决定实行靖安经昌铜高速至南昌西站和昌北国际机场往返免费通行措施。靖安县相关人士表示,试行时间从9月1日至2018年8月30日。

  免费通行费采用返还方式进行,车辆通行时,收费网络中心在信用卡上先行扣除本次通行费用,于当月22日前(结算当月1日-15日通行费)和次月10日前(结算上月16日至上月底通行费),由靖安县农业银行根据县财政局划款通知将车主赣通信用卡被扣的金额全额返还至车主对应的农行借记卡中,不计息。

  免费通行路段:

  昌铜高速靖安收费站-昌铜高速南昌西收费站(往返);

  昌铜高速靖安收费站-昌北国际机场收费站(往返)。

  免费通行车辆类别:

  车主为省内外大型旅行社总经理、副总经理、导游、媒体记者、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的客运车辆;

  全省各类旅游公司运输游客至靖安的特大型、大型、中型客车以及南昌市、靖安县运输客人的特大型、大型、中型客车;

  车主为外籍户口,但在靖安县经商、办厂、务工且办理了靖安县居住证人员,以及购置了靖安县内商品房人员的客运车辆;

  车主原籍靖安,现在外地工作、生活人员的客运车辆;

  车主为靖安县户籍宜春市牌照车辆(靖安户籍、赣C牌照);

  车主为外籍户口,但在靖安县行政事业单位或条管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客运车辆;

  靖安县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客运车辆。

  备注:以上人员的七座(含七座)中、小型客车

  免费通行办理相关手续:

  在“靖安县人民政府网”或“靖安旅游网”下载《高速免费通行办理通知单》《高速免费通行资格证明表》→填好后到相关单位办理《高速免费通行资格证明表》→靖安县高速免费通行领导小组办公室(靖安县旅发委)办理《高速免费通行办理通知单》→车主持《高速免费通行办理通知单》、行驶证、身份证、车辆强制保险单到靖安县农业银行办理赣通信用卡、借记卡、免费安装OBU(ETC)电子识别设备。

关键词:江西,靖安,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