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金山岭长城5·19半价

来源: 新浪旅游 作者: 2017-05-19 14:4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山岭长城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的险峻不亚于八达岭、居庸关、慕田峪等长城,而且后人维修加固的程度低,有些部分是岁月痕迹的完整保留,别具风韵。远眺东西,司马台、古北口长城伸向两侧,万里长城连绵不断,对古人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望长城内外,峰峦叠嶂,草木葱葱,秋意浓浓,壮美山河,令人赞叹。

金山岭长城云海盛景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云海盛景

  金山岭长城也是摄影爱好者的一个好去处,每天凌晨4点多就开始有摄影爱好者上山抢占有利地势,待5点多天空泛蓝之际,大金山楼已经满是支起长枪短炮、身着冲锋衣的摄影爱好者了。初升的阳光最先照耀在远方的群山,然后渐渐靠近,直到铺上长城之时,一条金红色的长龙在群山间呼之欲出,若隐若现,场面异常壮观、巍峨。

关键词:长城,爱好者,摄影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