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京津

“风筝魏”助力“嗨风欢乐节” 巨形水母风筝首次亮相津门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4-06 11: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蓝色的风车在温暖的春风吹拂下轻轻转动,孩子们在空白的风筝上涂鸦出自己关于春天的缤纷想象……为打造滨海新区文化旅游新亮点,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于4月份开展系列活动,为市民打造春季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嗨风欢乐节放飞缤纷海洋梦想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有幸邀请到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风筝魏”第四代传人魏国秋先生亲临,在徐徐微风中,将5米定制海昌海洋公园全新自主IP形象——未来水母馆“馆主”玫朵造型风筝放入空中。作为天津民间手工艺“老三绝”之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虽然在风筝制作方面称得上行家,但这种海洋主题的风筝也十分罕见,放飞起来具有一定的难度。

  活动中,“风筝魏”不仅一展绝技,更指导游客们将一个个水母、海豚主题的风筝成功放飞,这样特殊的春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也让家长们赞不绝口。

  4月嗨风欢乐节期间,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参观游览的市民不仅可以获得一个彩色小风车,更有机会亲手绘制海洋动物造型风筝,放飞春天的希望。

  白鲸之恋舞动“爱的华尔兹”

  作为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招牌表演项目,采用业内独创的主题故事表演形式的《白鲸之恋》也将全面升级。唯美动人的4人4鲸水下共舞,不仅体现了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更为市民在温暖的春天奏响一曲美妙的“爱的华尔兹”。

  未来水母馆开启“玫朵探秘之旅”

  奇幻、瑰丽的“未来水母馆”作为海昌海洋公园创新研发的“第二代水母主题体验馆”,是国内最大、品种最多的水母乐园。

  为使广大游客全面了解各种类水母习性及生殖繁衍过程,“蔚蓝课堂”未来水母之旅科普活动也将在清明小长假三天开讲,专业的科普老师带领小朋友探秘水母家族,走进“水母低温试验室”了解水母生长的奥秘。

  独症儿童月4月免费办卡畅游

  4月2日,在第十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启航特殊教育培训中心的师生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广场上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春游活动。

  据了解,此次与启航特殊教育培训中心联手开展的这场活动,也揭开了“与星星同闪烁”2017年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多年来,海昌海洋公园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将每年4月定为“孤独症儿童月”。即日起至到2017年4月30日,旗下所有极地海洋主题公园免费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属开放。为“星星的孩子们”提供更多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的机会,感受自然、感受海洋、感受快乐。

  踏青畅游极地海洋,让爱融入阵阵春风。随着游览旺季的到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结合广场及商业街场地,陆续开展更多适合家庭的游玩项目。“天津海昌海洋公园欢迎市民来感受蓝色氧吧的魅力,”营销部部长刘青青说道:“在此,我诚挚邀请大家一起踏上春日清新、快乐的极地海洋之旅。”

关键词:风筝,嗨风欢乐节,海洋公园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