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武强周窝音乐小镇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13:5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华北平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武强周窝音乐小镇位于武强县周窝镇周窝村,由武强县政府和北京璐德文化艺术中心联合打造。通过对周窝村进行包装改造,将小镇内沿街店铺承租,统一包装,新建音乐吧、咖啡屋、音乐饰品屋、专家别墅、音乐制作室等娱乐休闲场所,吸引国内外音乐家长驻周窝。同时,通过每年固定时间组织开展国内、国际音乐交流活动,如麦田音乐节、吉他文化节等,带动音乐人才输出、音乐创作、乐器销售、餐饮酒店等相关产业发展。

  周窝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件件为更多人带去欢乐与享受的精致乐器,让自己心中的声音传到远方;而远方的客人,也循着这乐曲来的方向,来到周窝,音乐小镇将在这里静候,期待这与远朋近友门共同演绎出彼此共享的生命之歌。

关键词:周窝音乐小镇,乐器,娱乐休闲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