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2016中国·贵州从江第十三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月底举行

来源: 贵阳日报 作者: 2016-11-18 15:1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11月28日—29日,中国·贵州从江第十三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将在从江县举行。

11月28日—29日,中国·贵州从江第十三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将在从江县举行。

据悉,今年的侗族大歌节期间将举办内容丰富、精彩的开幕式活动,包括举办侗族大歌百村歌唱大赛、苗歌大赛、民间乐器大赛、美食大赛、民俗体验等活动,旨在让从江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文化得到更多的关注和传承,让外地游客更好地感受神秘从江原生态民族文化的传统习俗和独特风情。

另外,还举办岜沙苗族风情体验活动、高华瑶族风情体验活动、加榜农耕文化观光之旅等活动,以及刺绣评选大赛等。(金毛毛)

关键词:侗族大歌,原生态,贵州从江,苗族风情,从江县,民俗,苗歌,民间乐器,金毛,歌唱大赛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