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北戴河碧螺塔公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09: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东临大海,北临旅游码头和鸽子窝公园,南临金山嘴和老虎石公园,坐落着集自然、浪漫、休闲为一体,演艺文化、餐饮文化、酒吧文化、海文化、夜文化为一体的碧螺塔酒吧公园。

  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占地面积106亩,自2002年以来,公园先后投资7000万元对整体环境、设备设施、功能项目进行了大面积的投资改造,主要投资项目包括:蟹岛餐厅、地下演艺吧、海上生明月大舞台、酒吧一条街、木屋海景房、南湾泳池、情侣岛、巴伐利亚海上啤酒广场、情侣主题住宿区、房车住宿区、环海木质栈道、餐饮设备的更新、灯光亮化、海域场及沙滩保护等。整体功能大大提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成为秦皇岛文化和旅游的一个新亮点。2009年推出了河北省第一台大型室外情境演出“海上生明月”,开创了河北省大型实景演出的空白,累计演出200余场,接待国家、省、市、区各级领导观看,深受各界好评。

关键词:北戴河,碧螺塔,文化,酒吧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