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09:3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东南部渤海之滨,由菩提岛、月岛、祥云岛及北侧陆域组成,串起了一条沿海旅游观光链,唐山湾三岛就是这条金色观光链上最为璀璨闪亮的明珠。

  其中,月岛是北方海域最负盛名的生态旅游度假中心之一,距陆地4.8公里,陆域、滩涂水域总面积近10.3平方公里,是距北京最近的海岛。月岛气候温和湿润,属暖温带滨海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是天然的浴场和生态旅游度假区。月岛温泉来自地下1780米深,水温常年35度至73度,PH值为8,呈弱碱性,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菩提岛位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渤海湾之中,是华北第一大岛,有“孤悬于海上的天然动植物园”之美誉,2013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祥云岛旅游区位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渤海湾黄金海岸处,区域面积22.73平方公里,是我国最大的由河流和海汐冲积而成的细沙岛屿,是附近沿海旅游风景线上有待开发的最大亮点。

关键词:国际旅游,生态旅游,渤海湾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