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衡水闾里孙敬学堂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09: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孙敬学堂•古私塾传承古冀州“崇德尚礼、自强不息”文化品质,延续衡水本地儒学先贤“孙敬”勤学苦读精神,以“立德、养正、树人”为教育宗旨,以“读蒙经习古礼学国艺”体验式教学为特色,倾力打造衡水湖畔的中国礼孝基地,孙敬学堂开辟了复兴国风的先河。

  走进孙敬学堂,10万平方米的汉魏古风建筑,帮助游客们直观了解灿烂的优秀传统礼孝文化,体验传统礼孝的无穷魅力。沿着中国礼孝基地建设的足迹,在游玩中实地感悟,品享传统礼孝文化的美丽。孙敬学堂整体按功能分为孙敬学堂、孙敬学舍、同观殿、百食坊四大板块。从学、游、娱、衣、食、住、行等全方面打造孩子知礼明孝的游学圣地。让人在观光赏景,进行人文体验之余,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在游玩之中感悟传统文化的魅力,是不得不享的十大休闲体验基地。

关键词:衡水,孙敬学堂,基地,文化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