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畅游河北

衡水市旅游品牌“衡水湖” 获2.25亿区域品牌评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4 09: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3月21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举办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160个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总价值达1.54万亿元,较2015年的1.06万亿元上升46%。其中衡水市区域品牌“衡水湖”作为河北省2016年度唯一的旅游品牌获得2.25亿元的品牌价值评价。

  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华北平原惟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该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十分丰富,以内陆淡水湿地生态系统和国家一、二级鸟类为主要保护对象,属淡水湿地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2016年1月,国家旅游局和环保部认定河北省衡水市衡水湖景区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邢梅智 李永成)

关键词:衡水湖,区域,评价,自然保护区,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