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景区 >> 4A

小五台·金河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3 14: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小五台山金河景区是以小五台山自然风光和佛教文化遗存为主要元素的旅游胜地。景区位于蔚县境内东北部,河北省第一高峰——小五台山北麓的峡谷内。

小五台山,素有“京西第一清凉山”的美誉,有“京门屏障”之称。五峰突兀,遥望相峙,犹如五柱擎天,拔地而起,直冲苍穹。山势巍峨,峰峦起伏。景区内高山飞瀑,清泉溪流,峡缝线天,林海松涛,植被丰富,藏珍隐稀,具有古、野、幽、雅、奇、雄、秀、险等特点,被评为4A级风景区。小五台金河景区是人与自然浑然天成的人间仙境。自然景观山清水秀,芳草萋萋,山花烂漫,绿树葱郁,蝶舞鸟鸣,色、香、声、趣应有尽有,山、水、林、景如诗如画。景区空气清新,绿色环保,休闲度假,实当首选。

小五台金河度假区,占地90000平方米,设有10000平方米停车场,有同时可供400人就餐的豪华餐厅。区内金河山庄山村风韵,古朴典雅;农家小院,绿树成荫;地方实惠小吃,自产无害蔬菜,天然绿色食品,系列野生菌菜,构成了阳光宽生活,天然厚氧吧。

自7月开始我们推出空中草原小五台两日游,详情可咨询就近旅行社。

关键词:蔚县,小五台,金河,景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