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景区 >> 4A

安家沟生态旅游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3 14: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家沟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峻峰惊现、奇石林立,葱林群鸟争鸣、湾水鱼鸭嬉戏、瀑水倾泻奔流、山花争相竞媚。山野风情独具、乡土特色浓郁,植物动物共存、自然人文共融。一段神奇的传说,一沟醉人的景色,一种闲暇的享受,一个流连的地方,这就是迷人的安家沟生态区。告别城市的喧闹,走到这里,如同走进世外桃源,拥抱它,如同拥抱绿色家园。

  据了解,安家沟安家沟生态区位于塞外山城张家口市区西北部,与素有“北方丝绸之路”之称的张库古商道和雄险的关隘大境门相连,全沟由西向东延伸,沟长4625米,总面积4.25平方公里,共有大小12条支沟,26个景点。安家沟生态旅游区被列入“第三批河北省省级科普基地”。安家沟生态旅游区位于桥西区东窑子镇石匠窑村北,与“北方丝绸之路”张库古道相连,是集休闲、度假、餐饮、娱乐、科普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景区于2009年获得“国家AAAA级景区”的称号、同时被评为“省级森林公园”。

关键词:张家口,安家沟,生态旅游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