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景区 >> 4A

河北天下第一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3 14: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下第一城

  

  

  AAAA景区

  景区所在:河北·廊坊·香河

  

  在首都北京通州区南京、津、冀交界之地,如今赫然崛起一座举世闻名的大型综合旅游景园——第一城。“第一城”外仿明清时期都城北京之风貌,内集华夏古今文化之精华、神州民族风情之异彩,融度假、观赏、娱乐、购物、餐饮、住宿为一体。她分内城和外城两大部分,总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其外围5公里长的城墙和22座城楼均按11的比例兴建,气势宏伟,蔚为壮观,俨然昔日京城重镇坚城的威仪和大气。“第一城”由中信国安总公司、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河北省安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 “第一城”将建设成为具有文物城、艺术城、旅游城、购物 城、美食城、不夜城等多种功能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园。

  “第一城”交通便利,通过京通快速路、103国道及京津塘高速路均可抵达“第一城”。目前,除已经开通的自北京火车站东街直达“第一城”的938路公交线路外,还正在与天津,河北廊坊、石家庄等方面联系,准备合作开通直达第一城的旅游专线车和出租小巴等。

  1998428,“第一城”一期项目已正式对外试营业。一期开放项目主要包括城前广场、外城城墙城楼和外城三大景区——前门商业街景区、东部圆明园景区、西部高科技娱乐区。后期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之中。

  

关键词:河北,天下,第一城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