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老沟门农家大院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沟门农家大院坐落在偏桥子镇老沟门村,位于双偏公路东侧,距离承德市中心20公里,距离京承旅游公路4.5公里,距离双滦城区4公里,交通方便,是承德市城郊垂钓、采摘线路的重要节点。老沟门农家大院占地面积70亩,包括餐饮娱乐区25 亩,垂钓区20亩,采摘区25亩。2013年投入改造投资1200万元,新建蒙古包186平方米、蒙式餐厅600平方米、演艺舞台140平方米、改造垂钓池420平方米,硬化道路、场地1400平方、建设生态停车场400平方米、建设客房1190平方米、建设水冲厕所2个66平方米。老沟门农家大院以农家饭为主,以蒙古餐为特色,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场地宽敞,2是集餐饮、休闲、娱乐、垂钓、采摘为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胜地,也是双滦区唯一一家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承德,最美农家乐,老沟门农家大院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