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定最美农家乐——六郎湾山庄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22:3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最美农家乐——六郎湾山庄
保定最美农家乐——六郎湾山庄

  在辽宋时代,杨六郎在插箭岭与辽将韩昌打赌,韩昌答应退杨六郎一箭之地。结果,杨六郎一箭射穿了飞狐峪,韩昌不得不后退300里,因此人们把杨六郎搭弓射箭的地方称为“搭箭岭”。后经世代口传,成为“插箭岭”。而如今的六郎湾山庄正是建在当年杨六郎率兵安营扎寨的地方,因此起名六郎湾。

保定最美农家乐——六郎湾山庄
保定最美农家乐——六郎湾山庄

  六郎湾山庄位于白石山西门插箭岭村,紧邻白石山旅游景区西门,占地十亩,耗资一千万建造而成。拥有50余间客房,其中有两所古朴风格的四合院。餐厅有六个雅间,200人的大厅,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站在房中远望众山处处是景,美不胜收,让您融入大自然的怀抱,留恋往返。夏季平均气温21.5度,不用空调电扇,是您避暑、游玩的好场所。不但可以看到巍然屹立的白石山祥云门,白石山古老威严的长城也可呈现在您的面前,宛若被一条巨龙环绕,置身仙境中,朝登白石山长城,观旭日东升,晚上看日月同辉,西天云霞,远离城市的喧闹与嘈杂,还您一个清幽、浩然的人间仙境,站在窗前,享受习习凉风,欣赏美丽云海,别有一番风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保定,最美农家乐,六郎湾山庄,杨六郎,插箭岭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