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邯郸最美农家乐——磁县“紫海芳庭”薰衣草庄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紫海芳庭薰衣草庄园隶属河北省,是河北紫海芳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庄园项目。坐落于邯郸市磁县溢泉湖畔,风景优美。独特的丘陵地理环境,连绵起伏,错落有致。庄园占地550亩,投资8000万。以唯美,浪漫、休闲为主题,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新型农业、人文旅游、休闲体验、5A级婚纱摄影于一体的综合性庄园。

  紫海芳庭薰衣草庄园以环保、绿色、健康为旅游度假的坚实内涵,以发展企业文化,更新产品科技,提高庄园品味为己任,立足将庄园与旅游项目相结合,把庄园打造有成个性,有特色,有文化的的休闲旅游景点。

  2015年景区开放期间,庄园举办过多种有文化特色和异域风情的活动。如蝴蝶园科普馆,风车节、泼水节等等。此次活动受到了省、市、县级电视媒体及其他媒体的大力宣传和报道,得到了游客的广泛好评和认可,并吸引了省内外游客共计15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磁县,紫海芳庭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