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邯郸最美农家乐——邯郸县电影人家主题农家乐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人家”主题农家乐位于河北省美丽乡村“中国电影印象小镇”四留固村,北与永年县交界,南临青兰高速,地理位置优越,邯郸市区驱车来这里不到半个小时车程交通非常方便。

  “电影人家”主题农家乐,突出电影文化的主题又兼具江南风情,让来自不同地区的游览者们在观看老电影忆峥嵘岁月的同时,也能品位美味佳肴,忆苦思甜,形成别具一格的游览风景线。在这里您可以看红色之经典老电影,品传统及农家美味,这里是您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您来到“电影人家”主题农家乐不仅可以吃到纯天的食物,如:柴鸡蛋,纯绿色蔬菜,还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乐趣,更可吃到独特的特色菜,牛头、烤全羊、炒公鸡、东乡羊肉、炖驴肉、野味以及农家菜,传统粗粮主食……

  听惯了城市里的噪音,看惯了车水马龙的街道,还有那商场熙熙攘攘的人群,您不妨来南吕固乡--“中国电影印象小镇”的“电影人家”主题农家乐来坐坐,在电影胶片里找回您的那份乡愁与记忆,在红色印象里找回您的快乐时光,在纯朴的农家小院里回忆您的青葱岁月……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邯郸县,电影人家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