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邯郸最美农家乐——涉县宝子坡人民公社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宝子坡,位于河北邯郸涉县309国道招岗坡200米处,占地200余亩,是一家集餐饮、住宿、采摘、观光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式家庭农场。除了提供传统吃住外,还提供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体验、学习等活动,从而满足客人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吃chi:注重农村特色,应四季变化不断推出季节新菜品;

  住zhu:住窑洞,各种档次的特色农家房,可古朴、可简约、也可华丽。

  玩乐wanle:下田地,当农民,满足城市居民对农业求知、求真、求趣的需求。

  我们以热情关怀、体贴细致的亲情服务为每位顾客带来满意惊喜和感动!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生态、环保、休闲、自由。

  我们以“农”为形、“家”为本、“乐”为魂,最终实现“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突出特色、协调发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涉县,宝子坡人民公社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