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邯郸最美农家乐——馆陶黄瓜食府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翟庄黄瓜小镇位于馆陶县曲柴公路南侧,距离县城10公里。黄瓜食府位于翟庄黄瓜小镇中部,是一家以烹调黄瓜菜肴为主的美食餐厅,经营面积达270平方米,可容纳70-80人同时用餐,并配有清新典雅的VIP包间。黄瓜食府精心研制的黄瓜宴,风味独特口感好,颇受食客欢迎。整个宴席以黄瓜为主料,分为8道冷菜和12道热炒,色彩和谐,搭配匀称,口味绝佳。食府还可为客人提供黄瓜面皮、黄瓜馅饼等多种可口的风味小吃。

  在黄瓜食府,以黄瓜为原料制作而成的各种美食,听着黄瓜的由来,黄瓜的品种等信息,让游客对黄瓜的前世今生,品种用途有了更加直观而详细的了解。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馆陶,黄瓜食府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