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旅游纪念品银饰花丝烧兰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6:4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河美银花丝首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求真务实,自主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传统的民族工艺首饰产品。公司生产的银蓝胸针、耳环和传统的皇家御用香包等首饰工艺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公司的花丝烧蓝工艺已被批准为廊坊非物质文化遗产。

  花丝烧兰工艺品是从中国明代垒丝工艺演变而成的,它的历史已有几百年了。银饰花丝烧兰产品以它玲珑纤细、光彩绚丽的民族特色和艺术风格闻名于世。

  花丝烧兰产品工艺复杂精细。先用优质白银拔成细丝,然后进行措制,经过盘捏、缠绕、层叠、焊接和烧兰等工艺流程,尤以烧兰点缀,更使花丝产品光彩夺目。花丝产品种类繁多,有发饰、颈饰、耳饰、首饰、胸饰和各种摆件。

  花丝工艺经过漫长历史,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展现了中国民族艺术的灿烂辉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廊坊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