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陇南西和旅游推介会在乞巧女儿节期间举办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8-04 14: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8月3日下午,由中共陇南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和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陇南旅游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甘肃省西和县委党校六楼会议室举行。

推介会由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郝爱龙主持。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兴华出席并致辞,陇南市旅游局局长黄顺福、陇南市招商局局长张顺生、西和县旅游局局长陈英、西和县招商局局长赵炎勋分别推介了旅游和招商引资项目。

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兴华在致辞中表示:“陇南正处于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秦巴山片区扶贫攻坚等一系列重大政策机遇叠加期,加之铁路、高速公路、机场等重大项目陆续建成,陇南成为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通道,投资发展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第八届陇南乞巧女儿节旅游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既是宣传、展示、推介陇南的一次重要活动,又是大家加深了解、联手合作的一次机会,希望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在体验陇南乞巧民俗文化的同时,进一步认识陇南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和良好环境,欢迎来陇南观光旅游、考察项目、投资企业,共建陇南科学发展新篇章。”

西和县旅游局局长陈英从西和县人文文化、自然风光、地域特色、自然资源、交通条件、旅游商品、和城市新貌等方面进行详细推介。

推介环节结束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完成五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西和县“巧嫂、巧妹、巧汉子”劳务输出与来自陕西、山东、上海、天津、苏州的五家企业现场签约。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兴华出席并致辞

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兴华出席并致辞

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郝爱龙主持推介会

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郝爱龙主持推介会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关键词:陇南,乞巧,女儿节,推介会,西和县,招商引资项目,旅游局局长,旅游商品,自然风光,秦巴山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