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矿山公园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推介会上备受关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2015-11-20 21: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介会现场。(资料供图)

  长城网5月6日讯(记者 董云鹏)记者获悉,近日,“2015北京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唐山市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作为河北省唯一矿业类园区受到推介和多方关注。

  据了解,此次会议重点关注京津冀三地的文创园区,每家参与推介会的园区都是经过多次审核挑选的。会议专门组织了两家投资机构和三地园区代表进行了现场对话。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景区负责人代表河北省园区参与对话,系统推介了开滦文化产业的创意、优势、特色、架构和发展前景,并就利用老工业厂房改造、借助互联网+为文化产业发展插上翅膀等议题进行现场交流。对话交流中,开滦文化产业以其独特品位和魅力,吸引了众多目光,10余家同行和投资机构负责人表示愿意建立联系,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又悉,文化创意项目推介会由京津冀三地文化产业主管部门共同商定举办,旨在推介重点园区文化产业项目,搭建文化产业合作平台和交流机制,推进三地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发展及对接合作,解读产业政策,京津冀66家文创园区代表参加会议并共同发起签署了《京津冀文创园区协同发展备忘录》。

 

关键词:京津冀协调发展,文化创意园区,开滦矿山公园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