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唐旅游推介走进上海滩 宣传三地丰富旅游资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任杰 董云鹏 2015-07-29 15:1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秦唐旅游推介会上海站现场

承秦唐旅游推介会上海站现场。(唐山旅游局供图)

  长城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任杰 记者 董云鹏)为进一步拓展长三角地区客源市场,提升河北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推广承秦唐得天独厚的精品旅游线路。在河北省旅游局指导下,唐山市旅游局携手承德、秦皇岛市旅游局和旅游企业,7月28日在上海举办了承秦唐旅游推介会。河北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刘玉方和上海市公共服务处处长林苏闽出席此次推介会。

河北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刘玉虎在承秦唐旅游推介会上致辞。

  河北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刘玉方在承秦唐旅游推介会上致辞。(唐山旅游局供图)

  据了解,推介会邀请到上海市8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和当地10家主流媒体记者到场。唐山市旅游局代表承秦唐旅游联盟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承秦唐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游客招徕奖励政策,受到当地旅行社负责人的热烈响应。

  承德、秦皇岛、唐山三市地缘相连、文脉相承,自然风光独特秀美、名胜古迹闻名遐迩、民俗风情淳朴浓郁,旅游资源差异互补,同属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京哈、承唐、承秦三条高速公路,构成了三地2小时的旅游环线网络。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良好的旅游接待能力、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差异互补的资源特点,使唐山、承德、秦皇岛成为中国北方得天独厚的金三角旅游区。环线产品成为河北旅游的主打线路,环线产品中的唐山清东陵、南湖、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秦皇岛山海关、北戴河,以及承德避暑山庄、坝上草原等经典景区也成为河北旅游的重点推荐景区。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此次推介会上也备受关注。

  据悉,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承秦唐旅游联盟继今年3月联盟第三届年会顺利召开后的又一力举,为承秦唐旅游联盟持续树立品牌、开拓营销渠道、进一步引入客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承秦唐旅游,上海,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