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市星评委对新蔚州宾馆开展评定

来源: 张家口旅游局供稿 作者: 2015-05-19 17:1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星评委对蔚县新蔚州宾馆进行了2015年度四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性复核。由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军利、省协会温泉与酒店分会会长尹子辉、市旅游局副局长范守荣、市监督管理科副科长孙俊组成的复核组在县旅游局长任利刚、县旅游局副主任科员肖勐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开展了复核。复核组在听取新蔚州宾馆负责人对星级饭店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对宾馆的餐饮、客房、康乐及员工区域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复核组就实地检查情况与宾馆负责人进行了评定复核反馈。复核组肯定了新蔚州宾馆近几年来在完善设施、提升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但是对客房设施、前厅功能分区及设施、员工区域发现的问题,要求宾馆抓紧时间完成整改。同时,对宾馆在市场拓展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关键词:张家口,蔚县,新蔚州,宾馆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