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张家口市多家景区开门营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9 16:4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张家口市如小五台山、安家沟等多家景区将开门营业。据市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五台山景区已确定将在“五一”正式开门营业,旅行社已经开始接收报名游客。安家沟景区负责人也表示目前景区正在进行准备工作,五一将正式对外营业。

  五一”去大境门看车展

  “五一”期间,由张家口日报社主办的“大好河山大美车展”活动将在大境门景举办。市民在大境门广场散步遛弯的同时就可欣赏到数百款不同类型的车型。据悉,车展上不仅有车模亮相,还会有乐队演出及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游大境门增添了更多乐趣。

  五一”去闪电河观鸟

  近日,沽源县闪电河国家级湿地公园迎来数百只北迁途中的天鹅和大雁。翩翩起舞的天鹅成为沽源县闪电河湿地公园一道美丽的风景,引来众多游客及摄影爱好者观赏驻足。前去观赏侯鸟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只能远远的观赏,但看到它们成群起飞时的壮观景象,内心也跟着激动起来。”

  据介绍,这批候鸟由澳大利亚而来,飞往西伯利亚,会在闪电河短暂停留20天左右。闪电河湿地公园凭借良好的生态、丰富的食物、安全的环境,成为候鸟迁徙、停歇的重要中转站和繁殖地,每年春、秋都吸引着黑鹳、大鸨、中华秋沙鸭、天鹅等170多种候鸟在此停留。

  五一”鸡鸣驿22处文物建筑维修竣工

  近日,怀来县鸡鸣驿城玉皇阁、魁星楼、指挥署和驿丞署等22处文物建筑维修工程竣工,鸡鸣驿邮驿博物馆也建成开放。“五一”期间游客不仅能看到众多经过修复后的古建筑,还将有机会走进新建成的邮驿博物馆。

  据悉,怀来县鸡鸣驿城已有800年历史,是我国现存最完整、建筑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古驿站,如今驿站再现新貌,游人可以沿着城墙绕城一周,观赏古驿新姿。

关键词:五一,张家口,景区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