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天下•盘山》15年演出季4月27日重装来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4-24 17:2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国家5A级景区盘山获悉,深受游客喜爱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盘山》将于本月27日重装上演。

  据了解,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执导的《天下·盘山》实景演出坐落在风景秀美的盘山景区。盘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景区,因“上盘松胜、中盘石胜、下盘水胜”而驰名中外,被誉为“京东第一山”。历朝历代多有帝王名士到此巡游,特别是清乾隆皇帝曾32次游历盘山。《天下•盘山》实景演出依托盘山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观,以乾隆皇帝游历盘山时写下的诗词为线索,同时融入了众多民间传说和历史典故,以300多名演员的强大阵容,通过歌舞、音乐、杂技、魔术、幻景等艺术手段,震撼再现了皇家威仪、乡村野趣和佛教场景,演绎一场超凡脱俗的爱情故事。

  据介绍,《天下·盘山》实景演出自去年公演以来,演出团队一直在整体效果上进行着不断完善。为提升舞美效果,今年,300余名演员全部由位于蓟县的天津市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舞蹈系专业学生担纲。同时,在故事情节的编排、剧情的紧凑曲折、声光电特效等方面也进行了细致的调整,力争为游客献上更加精妙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天下,演出,盘山,实景

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