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红色带动绿色古色 全国网媒聚焦花海井冈山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孙娟 2015-04-20 17: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色摇篮井冈山

红色摇篮井冈山

 

井冈山杜鹃花笑迎天下客

井冈山杜鹃花笑迎天下客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最是江南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争相斗艳齐开颜,笑迎天下八方客。4月18日,花海井冈迎来了第七届全国网媒江西游的采访团。当天,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2015江西吉安旅游推介会也在井冈山举办。

  行走在井冈山,一排排红色灯笼高高挂起,一派喜气洋洋的模样。中心道路的两旁,娇艳的杜鹃花争相绽放,红的、粉的、白的,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盛开的杜鹃花将井冈山装点成俏丽的花海,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网媒记者们也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影。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网媒,花海,井冈山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