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金山水,在招远遇见你的黄金时代

来源: 远方网 作者: 2014-12-02 10:4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来没有一座城市能比得上招远这样金光璀璨——一座源于宋朝的黄金之都,一座享有“中国粉丝之都”美誉的城市,一座具有“中国红富士苹果之乡”称谓的城市,一座既含古韵又不失现代美的魅力城市,这就是中国金都——山东招远……


中国金都——山东招远 作者:佚名

  ——从来没有一座城市能比得上招远这样金光璀璨。

  一座源于宋朝的黄金之都,一座享有“中国粉丝之都”美誉的城市,一座具有“中国红富士苹果之乡”称谓的城市,一座既含古韵又不失现代美的魅力城市,这就是中国金都——山东招远。


登高望远,罗山风景极为秀美 作者:佚名

  在这里,你可以穿越千年时空隧道,梦回到大宋年间的淘金小镇,金石在这里锻造,各种惟妙惟肖,形态各异的金石在商铺一条街里面全面呈现在您的面前。到镇子西北边的淘金河里,有20万的黄金,你可以亲身体验淘金;河岸上的炼金工房里面,可以鉴赏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源自宋朝的炼金技艺,体验神秘的黄金生产过程。


黄金珠宝首饰城内金光璀璨的黄金饰品 作者:刘维凯

  这里更有环山抱水、鸟语花香的罗山风光,还有以黄金珠宝首饰城和皮革城为龙头的完整的旅游购物链。这里的黄金制品琳琅满目,品质上乘,做工精细,造型夸张独特,立体的质感和华美的款式让每一位爱美人士都爱不释手。

  在招远的金山金水中,遇见你的黄金时代吧!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黄金,招远,非遗

责任编辑: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