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节黄金周出境长线游 报名高峰或12月初

来源: 第一旅游网 作者: 毛静 2014-11-27 09:1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面对春节黄金周价格走高的市场规律,记者日前获悉,旅行社关于2015年春节黄金周广东出境游的市场趋势调查报告显示,约有25%的游客选择提前出发,既避开出游人流高峰,也避开价格高峰。

  广之旅市场推广总部总经理温前表示,由于2015年春节是1985年至2034年这整整50年间,最晚到来的春节黄金周。因此,不少学校过完春节黄金周就要开学,从而促使不少计划带小孩出游的家长,将出游计划提前至春节前的寒假。

  温前告诉记者,与以往出游高峰出现在春节前一周的情况不同,今年的出游高峰,将会提前接近两周时间,于2015年2月8日前后到来,并一直持续至2月19日(年初一),随后逐步回落。从目前的销售情况看,预计明年春节黄金周出境长线游首轮报名高峰最快将于下月初来到,因此,建议有意在春节黄金周参加出境长线游的市民,应多留意旅行社线路报名时间,及早做好出游计划。(新快报)

关键词:春节,出境游,旅行社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