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最美江南秋 山坳里的枫叶红似火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2014-11-19 09:0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郁达夫说,哪里的秋都是美的。江南的秋更为迷人,11月至12月,正是江南红遍时,秋色迷人眼,赶在红叶掉落前,去看看吧。

  苏州天平山

  苏州天平山有“天平红枫甲天下”之誉,其以怪石、红枫、清泉并称“天平三绝”而名闻天下。明清以来,更是因为乾隆下江南四游天平山后,演绎出深秋赏枫的人文习俗。在秋季的天平山,古枫吐艳与江南园林融为一体,别致盎然。

  赏枫叶最佳季节:11月--12月初

  天平山秋色(图片来源:旅游专家霞光黎影)

  最佳观赏地:半山腰枫林上方的望枫台是最佳观赏处。那枫叶颜色的变化往往顶部先红起,由上而下,循序变化,远望犹如一抹淡红云霞飘忽山上,很是壮观。

  另外,从九曲桥上隔着一湖秋水观对面山上层层叠叠的红色,有一种宁静而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也是赏枫不错的地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江南,秋景,枫叶

责任编辑: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