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动国民旅游休闲优惠季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任英文 赵云龙 2014-11-10 11:2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吸引APEC会议期间外出休闲度假的北京市民,河北省日前启动了2014国民旅游休闲优惠季活动,全省近200家景区通过门票优惠、购物折扣、旅游卡、联票等多种形式,推出惠民措施。

  在景区门票方面,全省秋冬正常营业的景区,门票实行不同程度的优惠,最低3折。本月15日前,保定涞水野三坡百里峡景区针对所有游客打5折。在购物游方面,辛集国际皮革城、清河国际羊绒城推出指定店铺消费可享5-8折优惠。在便民消费措施实方面,持河北一卡通游客可享80余家4A级以上签约景区6折以上门票优惠,个别景区3折优惠;持《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可享免门票及折扣优惠。在旅游交通方面,河北航空11月推出来冀航班机票4折以上优惠,个别航班有1折机票;正定国际机场推出空铁联运活动,乘飞机来冀旅客前往保定、邢台、邯郸旅游可免高铁票,前往辛集皮革城、白沟购物基地免巴士车票。

关键词:优惠,旅游,政策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