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告别雾霾!中国最适合洗肺的7个城市

来源: 哈好网 作者: 2014-11-04 08:2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北海(空气质量指数:49)

  广西北海市是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地处亚热带,阳光充沛,雨量充足,植被丰茂。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自然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大陆和海岛沿岸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自净力强。水质为国家一级标准,北海空气的清新可谓全国之最,生态环境非常优质,吸引海豚、海鸥成群出没于冠头岭海域。

  2.海口(空气质量指数:41)

  海南海口市地处热带滨海,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海口市略呈长心形,地势平缓,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春季温暖少雨多旱,夏季高温多雨多台风暴雨,秋季凉爽舒适时有阴雨,冬季干旱时有冷气流侵袭带有阵寒。

  3.张家界(空气质量指数:47)

  湖南张家界市位于湘西北,北与湖北省鹤峰县交界,地处武陵山脉东段,境内多山,主要河流有澧水、溇水。美国好莱坞曾到张家界来拍照取景,张家界的绝世美景照被卡梅隆导演所青睐,并把张家界的美景使用在电影《阿凡达》上了,让张家界的美景享誉中外。

  4.湛江(空气质量指数:44)

  广东湛江旧称“广州湾”,与北海、海口相邻,是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的海港城市,历来以环境优美而著称。陈毅元帅赞美湛江“冬犹暖,秋如夏,凉风动,炎氛化”,是“东方日内瓦”。冰心大师,诗人艾青在湛江分别留下《湛江十日》,《湛江,夹竹桃》等散文佳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空气,指数,气候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