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黄金叶飘舞 游走上海九大最美扫“黄”地

来源: 新浪旅游 作者: 2014-11-01 08:3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天的赏花,路边树叶枯黄凋落,枝叶繁杂交错,阳光从枝叶缝隙斑驳落下,最是醉人!有假期的童鞋们,快来魔都赏银杏吧!满目金黄,一地柔软的银杏地毯,定能让你收获最浪漫的秋日。这些黄金叶飘舞、让摄影师们爱不释手的地方,一起同游吧!

  上海音乐厅

  上海音乐厅

 

  在音乐厅门前有2片银杏树林,面向金陵路,正式名字叫银杏广场。

  最佳的拍摄时间应该11月中到12月上旬,每年根据气候的实际情况都略有差异,但根据现在“暖冬”的状况,估计只会延后,不会提前。

  新人们亦会选择到银杏树林拍摄,会为你的赏景增添不少情趣。

  【贴士】

  周边景点:人民广场、淮海路

  地址:黄浦区延安东路523号(近西藏中路)

  交通:地铁8号线大世界站公交:17,18,23,71,126,127,518,925,936,隧道4线

  人民广场

  人民广场

 

  在上海音乐厅的旁边就是人民广场,走走过去也就10分钟。在横贯人民广场马路两侧种植了银杏树,沿马路望过去很是壮观。银杏树搭配城市规划馆、来福士广场,都能拍出很棒上海都市秋色的照片来。

  【贴士】

  周边景点:南京东路、南京西路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

  交通: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八号线人民广场站、112、49等

  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

 

  进入公园正门后走石桥这边的路,过桥后继续向前面(北)走,沿着最上面的一条道路走上一小段路就可以看见了,除了银杏还有香榧子。片片漫舞的落叶在空中回旋,回旋,舞着华尔兹,即使终将碾作香尘,也要为自己舞出最完美的一瞬,让观者痴迷。

  【贴士】

  周边景点:龙之梦

  地址:长宁路1307号

  交通:地铁二号线、三号线、四号线中山公园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上海,公园,美景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