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路”景区升格 全长延至299公里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刘雅静 2014-11-21 10:1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都市报张家口电(记者 刘雅静)11月16日,张家口市政府与桂林龙脊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就张家口草原天路旅游开发经营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双方合作,将草原天路景区建设成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夏季,到草原天路观光旅游人数达到100万人次,单日上路车辆最高峰达到五六千辆。近期龙脊公司将聘请国内外顶级旅游规划设计团队进行总体规划。初步规划,未来的草原天路由东起张北与崇礼交界处的桦皮岭景区,西至张北台路沟乡白龙洞景区,东北至沽源闪电河乡地房子村,向西至尚义大青山省级森林公园三条路段共同组成,全长299.3公里。该项目一期将开发管理现有132.7公里的草原天路及沿线两侧区域,预计投资30亿元,把草原天路景区建设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疗养、娱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关键词:草原天路,张家口,桂林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