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赏秋”最佳季节到了 快去九寨沟看红叶吧

来源: 四川在线 作者:王玥 麻亚东 2014-10-17 10:0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10月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相继进入秋季,“赏秋游”成为10月旅游的最热话题。此时的九寨沟景区枫红桦黄,开始进入一年内最为绚丽的季节,正是旅游的最好时机。

  每逢这个季节,游客们总喜欢陪同家人和朋友前去九寨沟赏秋,“秋季的九寨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年中最值得玩赏的时节,天蓝、水绿、五彩森林,很美、很吸引人。”来自香港的林先生说。

  据了解,从10月中旬开始九寨沟已进入赏秋品红叶最佳时期,漫山遍野的红叶散发着秋天的浓重气息,落到地上更是另一般独特的风景,正是游客前去旅游的最佳时机。

关键词:九寨沟,季节,旅游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