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金秋怒放的额济纳胡杨林 沙漠中燃烧的火焰

来源: 乐途社区 作者: 2014-09-03 09:2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金秋狂欢炫彩额济纳穿越童话世界之旅,寻找《英雄》的外景拍摄地+绚烂金黄的胡杨林,寻找爱情中的幸福天堂,胡杨文化、沙漠文化、古城堡文化、居延文化、土尔扈特部文化一连串的文化之旅。

  喀纳斯景区位于新疆阿尔泰山中段,在这里,蓝天、白云、冰峰、雪岭、森林、草甸、河流与喀纳斯湖交相辉映,湖光山色融为一体,既具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江南山水之娇秀。喀纳斯的风景因四季而不同、因朝暮而变化,最美的可能就要数喀纳斯秋天的胡杨林和湖水了。

  26万亩胡杨林把金黄色铺展在沙漠上,让人置身于电影《英雄》的绝美布景中。很多人都流连在喀纳斯湛蓝的湖水中,湖水湛蓝,远远的看去层层叠叠,可以说是风光片中的上品风景。每年这里来的摄影师几乎都会带上自己的全部家当,长枪短炮,生怕遗漏掉一点风景。

  居延海:居延海是史前西北地区最大的内陆湖之一,当年这里水草丰美牛羊成群,有居延古牧之称,近年来这一地区已经全部沙漠化,成为我国西北地区沙尘暴的发源地,鼎鼎大名的居延海也由于河流常年断流而干涸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沙漠,美景,美食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