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戏水观瀑去黑龙潭景区第一瀑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 2014-07-17 17:5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龙潭、京都第一瀑景区内,水量充沛,戏水娱乐项众多,活动水域面积8000多平方米,游客戏水观瀑两不误,是夏季戏水纳凉佳选。

  京郊旅游胜地——黑龙潭、京都第一瀑景区,以潭瀑密集、水量足、瀑布高奇特而闻名京津地区,开业以来,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接待了几百万旅游爱好者。暑期的黑龙潭景色怡人,潭瀑比往年水量更大、更足。峡谷两壁陡峭奇耸,三瀑十八潭贯穿在其中,人们对黑龙潭的品评是:具有新、奇、险。新:处处新颖,绝无重复之感;奇:峡谷幽深,所有自然景物都是奇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这条峡谷雕凿得景中有奇,出人意外,神秘莫测。险:瀑布龙潭雄伟壮观,瀑布轰鸣,潭水急旋,峰崖陡峭,谷深路窄,可以险中观景,铤而走险。不临险境,便不能领略险中景的妙趣,险中景给游人增添了力量,大有不到真潭非好汉的感受。

  2011年黑龙潭景区投入大量资金改造景区入口头潭水上娱乐活动,活动区水域面积8000多平米。活动项目总共有六项,水上自行车、水上软桥、水上跨板、水上软梯、跨跃水上浮萍等项目。活动内容新颖独特,具有趣味性,挑战性,增加集体凝聚力,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想亲自体验“水上漂”的惊险刺激吗?黑龙潭景区为你准备了水上快乐大闯关娱乐项目,让你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享受无限欢乐!活动安全性万无一失,欢迎前来参加。

  京都第一瀑是云蒙山山泉水汇集而成,水位落差62.5米,坡度超过85度,游客走进山谷中,未见瀑布先闻其声,近观瀑布水从悬而泻,云雾弥漫,顿感凉爽,一路溪水潺潺,全程3公里,空气清新。在这两个景区里您还可以赏潭、观瀑、划船、摸鱼,尽情的享受暑期的乐趣。

关键词:黑龙潭,旅游,看点

责任编辑:董云鹏